明月奴

明月不谙离恨苦。

【人物档案】安西娅·格莱杰

以利亚笔记:长毒刺的蔷薇。



安西娅·格莱杰(Anthea Greger),昵称安,吸血鬼女伯爵,以利亚大公的秘书官,白鸽领袖

容貌精致美艳,红发蓝眼,自知美丽且自恃美貌,工作时间着装打扮一丝不苟,工作之外喜欢巴洛克风格的华服丽饰。乐于参加舞会,对有草莓装饰的西点情有独钟。

冷静理智,举止优雅,谈吐风趣温和。但并不是受陈规旧矩拘束的人。会大方的承认自己对美丽的人和事物有先天性好感(这或许是她追随以利亚的动力之一)。

工作是辅佐以利亚大公处理政务,被派去照顾过夏洛特一段时间。

绝对的忠诚于大公。


天赋能力:拟态

初级的使用体现为模仿他人的外貌、声音、甚至服饰。她似乎还可以将自己与环境融为一体?

“咿……这么吓人的能力,以后我都不敢偷偷说她坏话了。”——评价来自于吸血鬼女子爵梅·伊塔。

不你敢。

高级的使用方法,则是在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,可以模仿他人的思维方式。可怕的是,我们并不知道两种使用方式是否可以搭配着使用。


人际关系:

苍鹰领袖扎克同为以利亚的左膀右臂,互相欣赏能力但因为立场不同互看不顺眼。

与不站队的温和派、但比较亲近人类的劳伦斯关系尚可。对其各方面评价皆高,尤其是人品和外貌。对他曾经的新娘薇薇安有部分了解,在她去世后公开发表过惋惜:“是个少见的美人呢……温柔睿智,也是可惜。”

与亚历克斯无甚交往,但一直对侯爵外貌评价极高。

与杰森无甚交情,厌恶其油腔滑调。

是以利亚忠诚的追随者,英明神武的大公仿佛永远不会对她起疑心。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是她真的忠诚至此,还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誓言或交易呢?

怜悯着尚未成年的吸血鬼女子爵梅·伊塔

曾经负责过安排夏洛特的衣食住行,开始对从秘书转行保姆略微不满,但在与夏洛特有一定交往后欣然接受。值得在意的是,二人似乎关系匪浅……婚礼上的变故发生后,总不断有人想问她,她是否事先就知道些什么呢?

单身,对爱情有向往的姿态。


人物评价:

“是个合格的美人呢。”——杰森

“将才干用在错误的地方,还有那愚蠢的恻隐之心……呵。”——扎克

“哪怕是在白鸽中,她似乎也是一股清流。但是,她真的是怀有和我相同的理念吗?”——劳伦斯

“有舍才有得。”——以利亚

“除非你真的清楚她到底要什么,不然这是个绝对不能信任的人……或者你真的足够好看。”——弥赛亚


“相对的自由,相对的责任……绝对的忠诚。”



笔记增补:引诱夏娃的蛇
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